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现在融资融券的利率是多少?

2024-04-07 15:33热度:9713

截至到2020年6月,融资融券收取两项手续费:一是利息,广发证券融资年息8.35%,融券年息8.35%,融一天的话除以365,以此类推。二是交易佣金。

融资利率初定为7.86%,融券费率则在9%-10%之间。截至到2020年6月,融资融券收取两项手续费:一是利息,广发证券融资年息8.6%,融券年息10.6%,融一天的话除以365,以此类推。二是交易佣金。 而且不得低于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金融机构贷款基准利率。我国第一批入围首批融资融券试点名单各家券商正陆续公布投资融资融券业务成本。融资融券技巧:1. 扩大收益可以采用融资效应这个方法。 就比如说你拥有50万元的资金,你欣赏XX股票,你可以拿出手里的资金先买入股票,然后可以在券商那里进行股票的抵押,再去融资买入该股,如果股价提高,就可以获取到额外部分的收益了,这样的操作必须学会倒手玩转。2. 如果你投资的方向是稳健价值型的,认为中长期后市表现不错,而且去向券商融入资金。 想要融入资金,只需要将价值投资长线所持有的股票抵押给券商,不需再追加资金进场,获利后,将部分利息分给券商即可,就能增加战果,这个方向就是要学会坚持。 3. 行使融券功能,下跌也能使大家盈利。下跌也不一定就是坏事,这中间的前后操作,之间的价格差,就等于盈利部分。自然还要支出一些融券费用。这种操作如果未来股价没有下跌,而是上涨了,那么合约到期后,就没有盈利的可能性了,而是需要拿出更多的资金,来买证券还给证券公司,因此即便上涨也会出现亏损的局面。拓展资料:1、 融资利息=实际使用资金金额×使用天数×融资年利率/360。 2、 融券费用=实际使用证券金额×使用天数×融券年费率/360。 3、 实际使用证券金额 = 实际使用证券数量×卖出成交价格。 4、 实际使用天数按自然日天数计算,算头不算尾,不足一天的按一天计算。即T日实际使用开始收取,还款当日不收取;交易过程中T+0使用公司融资融券额度的,公司按照其所使用额度收取一天的利息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