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近期有在长沙买房的想法,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2023-11-06 10:01热度:7811

第一,先看看有没有资格在长沙买房子是需要资格的,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资格。有的话就可以继续;没有的话,先想办法弄一个资格。

近期有在长沙买房的想法,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第二、看你有没有在学区、学位方面的需求长沙的房子和学校资源分布不是很均衡,因此,如果你家有在读书的孩子,就买房子的时候就需要问清楚,匹配的小学、中学和高中,以及是学区(参与微机派位)还是某个学校的学位(不用参与微机派位),再就是学校有哪些?有的开发商会虚假宣传,误导你说有学区或者是学位,这些都要自己提前确认,或者是能写进合同(开发商很少会写进合同)。

第三、你对周边环境的需求现在长沙有许多版块,比如高铁中心,融城中心,梅溪湖,滨江等等,不同的中心,社区的成熟度不同,价格也不同,周边的环境也不一样。

第四、尽量买现房不过据说长沙的住宅基本上没有现房,不过你能找到现房是最好的。因为搞一个烂尾或者是14户连廊或者是没有入户大门等等,在长沙,这些事情均有可能会发生。

实在买不了现房,那就是找大一点的开发商,而且了解一下他们以前楼盘的情况。否则,后期维权,你也会很累。

第五、能买毛坯,不要买精装长沙因为限价,许多开发商想赚更多的钱,就弄出了一个精装房,2000-3000多一平方米的精装,你自己可以装全装。

多看看,多问问,多了解!不要怕麻烦!你还没有付钱买记的时间,你是大爷;你一旦付了款,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