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为什么百度新闻里没有了国际新闻和国内新闻?

2024-01-04 06:18热度:10028

在"个性化新闻"里面通过" 设置个性化新闻",添加:国际新闻,国内新闻,即可了

大家看新闻,主要是去哪个网站?

这个太多了,可以百度直接搜索,也可以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主要的还是这几种。

我之前一直用腾讯新闻很多年了。但是腾讯越来越沙雕,广告超级多,新闻内容质量不高,主页排版也不太行了,这从爱上今日头条说句难听的话吧,从阅读今日头条以来每天就像吃了鸦片一样,吃饭睡着前都要看一遍;现在只关注今日头条,因今日头条知识面比较广,国际、国内新闻及时,反映现在的事成很全面,特别是制作些视频发布今日头条点赞还行,两年没看个电视了就每天今日头条上操作,一天不上今日头条手就庠,太喜欢今日头条了

你认为今日头条会跟抖音一样,火遍全球,成为世界头条吗?

基本上这个可能性为零!别不信,

你认为今日头条会跟抖音一样,火遍全球,成为世界头条吗?

任何资迅都会有受控范围,今日头条的资讯太多太广;虽然方便了我们的分类阅读和兴趣索取。

你认为今日头条会跟抖音一样,火遍全球,成为世界头条吗?

但是,总会有些敏感和不能对外的资迅要被控制。

今日头条的阅读者大部分是60后、70后或80后,而抖音有阅读者却从60后~10后都有;相者在阅读受众和阅读兴趣方面根本不一样。

所以今日头条火遍中国是一定的,火遍全球是不可能的。

放张我的美图,欢迎关注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