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这两天的行情能提示牛市来了吗?

2024-04-12 16:03热度:9234

任何两天的行情,都不能提示牛市或熊市的来否。别说两天了,两周、两个月,也不成。牛市,是以年为单位来计算时间的。牛市,至少是需要时间、空间、结构来确认的。熊市亦同。

这两天的行情能提示牛市来了吗?

建议初学者学学相关知识,这是最简单的。

这两天的行情能提示牛市来了吗?

A股的牛市,自2019年初的2440,已经开始,并多渠道得到确认了。

这两天的行情能提示牛市来了吗?

以沪指为例,波浪简述:2440到3288为大一浪,3288到2646为大二浪,2646至今,运行在大三浪中,既大家俗称的三浪主升。2646点开始的上升,是一定会涨过3288的。

沪指是几大股指当中,走的最弱的一个。最强的当属创指。

创指的1184是牛市的起点。1184到1792为大一浪。1792到1410为大二浪。1410到2293为大三浪。2293到1817为大四浪。1817至今运行在大五浪中。创指指数,至今已经翻倍了,牛劲十足!

对于整个牛市来说,目前处于上半场的尾声阶段。

对于操作来说,千万不要轻易猜顶,猜,就是错。要跟随走势来看。尤其是沪指,处于主升当中,谁也不知道它能涨到多高!

当然了,上半场,总会有吹哨结束的时候。那之后,将进入一个大约一年时间的下跌,就是中场休息。再之后,将开始更波澜壮阔的第二次周线级别的上涨,就是这次牛市的下半场了。那是后话,现在就不说了。现在重要的是把眼下的行情把握好。

从题主问题来看,题主对股市不是很清楚。建议,一边实战,一边系统学习。实战,是因为当下的行情,挣钱比较容易。系统学习,是因为要想在股海生存,必须要学习,要掌握生存方式。否则即使因为行情好,挣了些钱,也会因为能力,而还给市场的。

言辞直接,其意乃善。朋友海涵。